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0“两岸一家亲”迎新晚会在无锡举行

2019-12-30 14:09:00
来源:江南晚报

  12月27,在锡的台胞、台属和无锡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参加2020“两岸一家亲”迎新晚会,共迎新的一年到来,共同祈福两岸和平,祝愿锡台两地美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主办,市台资企业协会、市台属联谊会协办,市台办、无锡广电集团、江南晚报社为支持单位。 

  晚会上,无锡市台办发布了“百和杯”2019锡台交流合作十大新闻、颁发了2019锡台交流合作“星光奖”“筑梦奖”。《邂逅身边的台湾》电视专题片首映式和“台湾美食在无锡”图册首发式也相继举行。 

  26日恰逢无锡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简称“市海促会”)成立2周年的纪念日。无锡市海促会会长张晓峰说,该会作为扩大锡台交流合作的平台,在发展会员、开展活动、联谊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深化了锡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锡台两地融合发展。未来的日子,海促会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助力两岸和平发展,扩大锡台交流合作。 

  无锡市台办主任相江表达祝愿:在新的一年里,两岸关系更和谐和顺,锡台交流合作更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