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阴市台属联谊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24 07:4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4日讯 日前,江阴市台属联谊会组织第五届理事会成员赴祝塘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程参观“江抗”纪念馆、炎黄陈列馆,感悟革命先辈们的不朽精神和新时代道德模范的高尚品格。

  在“江抗”纪念馆,通过观看展板和展出的实物、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全面深入了解新四军为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江阴市台属联谊会全体成员得到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意志品格,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铁军精神,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炎黄陈列馆,通过馆内陈列的展板和纪录片的介绍,大家对道德模范张纪清的事迹有了更具体、更生动、更全面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力所能及为社会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上需要关心的人,凝聚正能量,共圆中国梦。

  江阴市台属联谊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澄台一家亲、携手奋进”的理念,以争取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为宗旨,以促进澄台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全方面合作为己任,开展了内容丰富、卓有成效的各项活动,为我市对台事业发展和促进两岸和平统一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