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华大学师生应邀来无锡参访交流

2019-11-19 16:0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近日,台湾中华大学工业设计专业32位师生来无锡锡山区参访交流,先后参访了台企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和无锡百和织造股份有限公司。 

  在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大学生们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介绍,并亲身走进生产车间,了解各个生产环节,感受现代化先进生产企业的智能化氛围在无锡百和织造股份有限公司,除了了解公司主要产品、厂区分布及科技创新情况外,还聆听了公司青年台干讲述自己从初到锡山工作创业到如今扎根锡山安居乐业的奋斗史,找到了台湾青年在大陆创新创业的现实榜样。 

  此次参访活动,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与台湾中华大学共同举办的创新创业合作交流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帮助台湾大学生们感受锡山创业发展历程及成就,鼓励大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进一步加强锡山与台湾两地高校间的多方位合作交流。  

  台办负责人表示,锡山区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持续推动两地多层次的交流交往,特别重视鼓励两地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地青年交流。(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