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滨湖区台办倾听台商对“26条”的反映

2019-11-17 15:1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7日讯 近日,滨湖区台办走访了位于胡埭工业园区内的台资企业——弼伽机械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郑武明、郑武典兄弟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招聘、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和经营困难以及“26条”的反映 

  郑武明表示1990年从台湾到大陆发展至今,他看到了大陆日新月异的变化,大陆一天天变得强大,企业的发展环境也越来越来越好,生活更是越来越便利。尤其是新出台的“26条措施”为台胞提供了同等待遇,分享到了发展机遇,让他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祖国大陆对台胞的真心实意。 

  “今年我的老母亲来无锡住了一个多月,她觉得无锡各方面都非常宜居,回去的时候依依不舍。”郑武明笑着说道。 

  区台办副主任黄玉亭表示:区台办作为滨湖台商的“娘家人”,一向关心和支持区内台资企业的发展,加强与台商的沟通交流是做好台企服务工作的基础,区台办一定会切实保障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助力台企做大做强。希望台商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做好企业,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同时,区、镇台办也会大力支持台企的发展使台商在无锡发展更有底气,更有信心,能够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贡献。(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