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人大调研组专题调研台企变格新材料公司

2019-07-15 14:1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近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蔡大钢、市台办主任相江率调研组至惠山区无锡变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变格新材料”)进行专题调研。本次调研旨在推动无锡市各地区、各相关部门切实贯彻落实中央“31条”和省“76条”惠台措施,以及无锡“66条实施意见”,营造优化锡台合作环境。惠山区人大主任计佳萍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变格新材料的生产车间并开展了交流座谈。变格新材料副董事长黄威龙现场介绍了企业落户惠山以来的发展情况、创业过程中享受的各类惠台政策和惠企政策,以及近年来在惠山工作、生活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座谈会上,惠山区台办主任汇报了全区贯彻落实无锡市《深化锡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服务台胞台企的相关工作情况。 

  蔡大充分肯定了惠山区在服务台胞台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变格新材料近年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对台工作是一项具有政治性、敏感性、大局性的工作,希望惠山区人大、区台办、相关部门及园区能切实贯彻《深化锡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持续做好台胞台企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改善惠山台胞学习就业创业生活环境,助推惠山台企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惠山贡献。(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