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苗栗县青溪总会参访团来无锡参访交流

2019-07-15 14:12: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近日,台湾苗栗县青溪总会参访团一行20多人来到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张镇桥村、阳山镇前寺舍,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交流考察活动。 

  在张镇桥村马塔浜,村党总支书记谢玲详细介绍了村庄治理的具体做法,双方都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长期沟通渠道,共同探索乡村发展路径。两岸书法家即兴创作,联袂挥毫“厚德载物”、“友谊长存”等书法作品,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增进了感情交流。 

  在阳山桃源村前寺舍,台湾苗栗邱梓增乡长对村里76户人家头像做成的“幸福花开”创意赞不绝口,向同来台湾的里长们表示要学习前寺舍的做法,以村民需求为依归,做好基层建设。大家品尝着阳山的水蜜桃,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凝聚了两岸同胞同根同源的共识。(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