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调研江阴市台企

2019-07-05 08:0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7月3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主任蔡大钢等一行12人来江阴台企专题调研落实中央、省市惠台措施意见情况。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振东、市台办主任吴家湘等陪同调研。

蔡大钢一行在通利光电有限公司调研

  通利光电是江阴市民营资本与台湾资本融合的典范,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与台湾资本紧密结合,大力引进台湾金仁宝、中华开发金控风险投资,拓展出更大的市场,双方合作后,通利光电的销售、利润都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公司于2016年10月25日正式挂牌韩国证券交易所KOSDAQ市场上市。目前,公司已配备了全球最领先的精密涂布、复合、流延、吹膜等一系列的生产线,其功能性新材料中多项产品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并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获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蔡大钢一行在信邦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江阴信邦电子2001年成立,经过近20年的不断发展,目前公司产品已实现从单一电脑连接线向医疗机械、航空器材、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和绿色环保等五大系列产品的转型,产品现已覆盖健康医疗、汽车制造、绿能产业、工业应用、高端通信等五大领域,客户涵盖了美国GE、飞利浦、西门子、金风、施耐德等世界知名厂商。目前,信邦电子已成功转型为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高附加值产品服务。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名列江苏台资企业500强,且连续多年获评江阴百强企业、十佳外贸企业等殊荣,董事长王绍新被评为江阴优秀企业家。

  蔡大钢对江阴市对台工作待遇全方位、政策全覆盖、服务全天候的“三全”服务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江阴台资企业发展快、体量大、转型好,并表示:台资企业的快速蓬勃发展就是对国家、省市惠台政策措施的最好落实。希望江阴相关部门继续努力,加大惠台政策的落实力度,深化“三全”服务理念,为进一步深化锡台经济文化融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