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锡山区台办搭建平台助力台企技改升级

2019-06-27 16:4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为助力锡山区台企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区台办针对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实际问题,积极各方对接,搭建服务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锡山区台办组织区内五家半导体产业台资企业负责人,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海峡两岸产业促进中心和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就集成电路洁净工程建设以及今后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洁净室的使用大大提高了产品合格率,目前在精密机械、半导体等工业中应用洁净室已相当普遍。电子材料、精密机械是锡山台资企业的主要分布领域,锡山也是亚洲最大的线路板生产基地之一,为保持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企业在不断地进行增资扩产、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对于洁净室的设计施工需求会持续增长,而中电二公司在尖端半导体工厂的设计、采购、施工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获得洁净工程行业鲁班奖的企业,作为家门口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建筑及环境工程系统服务商,能够提供专业的高质量的技术改造升级服务,必将为锡山台资企业提供更多便利选择。(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