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人大举行对台政策业务专题学习培训会

2019-06-03 13:42: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日讯 近日,无锡市人大举行对台政策业务专题学习培训会。市人大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魏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学习培训会由市台办主任相江宣讲。他分析了当前的台海形势,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无锡贯彻落实中央“31条措施”、省“76条措施”和市“66条实施意见”的情况,并对无锡市对台工作情况和贯彻落实各级惠台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宣讲、交流。 

  华博雅在学习培训会上讲话。他指出,此次,就是为了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对台工作形势任务,全面推动中央、省、市相关惠台政策在无锡落地落实,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他强调,对台工作无小事,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务对台工作大局,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要抓好政策落地,推动锡台融合发展;要加强协同配合,扎实推进专题视察工作,为助推锡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无锡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