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高慧来澄调研江阴台资企业

2019-05-16 07:3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6日讯 14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一行来江阴市,围绕该市对台工作和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展开专题调研,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陪同调研。

  高慧一行走访了台资企业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台资企业江苏祥狮艺术制品有限公司参观走访。

  高慧一行还专门听取了江阴市台资企业情况汇报,江阴市台办主任吴家湘就近年来江阴市台资企业发展基本情况作了汇报。吴家湘总结了近年来江阴市促进台资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主要做法,表示江阴台资企业呈现出“在澄台企稳步发展好、龙头台企引领发展好、重点台企转型发展好、骨干台企创新发展好”四大特点,并对照“31条惠台措施”、“省76条实施意见”、无锡市“66条实施意见”,并就江阴市台资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认真剖析。

  在听取各方意见后,高慧对江阴企业不断进取,为无锡经济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台企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形势提出要求:要着力搞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涉台宣传力度,让台湾同胞觉得身边处处有温暖,争取台商对江阴营商环境的充分认可;要加强和台企沟通,主动服务,帮助台企打通中美贸易战大背景下的外向型通路;要不断发挥创新精神,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最终实现祖国统一的“中国梦”。(江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