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无锡引发热议

2019-01-04 14:5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4日讯 1月2日上午,《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纪念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无锡市台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的五主张更是今后对台工作的方向。市台办领导干部观看后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促进、拉动两岸各领域的交流交往,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 

  滨湖区台办主任周明华则要求全区对台工作者,在新的一年,结合对台工作实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5点主张,把握新时期对台工作的总目标和总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全面提升对台工作水平为抓手,积极参与到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事业中来,推动全区对台工作取得新进展 

  台商吴宜璇观看后表示:我们是同一民族,有共同祖先,都是一家人,我们知道怎么会做的更好。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会让台湾人民真正感受到我们是真正的中国人,我以中华民族为荣。 

  台青代表李学文则在第一时间就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期待公司在2019年开创新的未来在大陆开启新征程。(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