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属联谊会召开年度会长会议

2018-12-24 14:2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4日讯 21日,无锡市台属联谊会在江阴召开年度会长会议,市(县)区台属联谊会会长、秘书长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县)区台属联谊会交流了2018年工作情况。无锡市台属联谊会吴盘会长指出属联谊会充分发挥民间组织作用,要多关心国家大事和两岸形势,利用自身优势,多向台湾友宣传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宣传无锡、让更多台胞了解大陆、了解家乡同时,也要多邀请台湾亲属来无锡走看看,尤其是他们的第代、第,让他们切身感祖国大陆的发展况。推动更多的台胞树立“两岸人民一家亲,炎黄子孙不忘本”的意识。二是要充分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坚持“服务祖国和平统一”与“服务地方社会和经济发展”有机统一起来。许多台属都是企业家。们要加强与台企业互动共同为无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出贡献。 

  无锡市台办张曙峰副主任在会对各市(台属联谊会工作表示了肯定明年台属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把握形势,增加两岸同胞感情认同、文化认同、民族认同下功夫。二要注重发挥属联谊会政策宣导员、交流联和平统一促进者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会务建设,切实做到热心、用心、贴心通过台办工作结合、与会结合、与会员结合。通过活动凝聚人心,带动台属联谊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