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惠山区举办“惠台66条”新政解读讲座

2018-12-19 15:1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市各级惠台政策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好面向台商台胞台企的政策解读,近日,惠山区台办邀请市台办主任相江为辖区台企台商台胞解读无锡市最新出台的《深化锡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简称市“惠台66条”)。惠山区大部分台资企业、台商台胞代表及各镇(街道)涉台工作人员等80多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相江将“惠台66条”新政简要概括为“平等待遇,便利台胞”八个字,主要分为“推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人才交流与合作”“促进社会文化融合发展”“改善台胞学习就业创业生活环境”等四个部分,全文共66条,对优化台企营商环境、吸引高科技人才、便利台胞生活必将起到抓手和推动作用。 

  参与听讲的台胞均表示,“惠台66条”新政对他们来说是利好,感觉在无锡受到了足够的尊重和平等待遇,新政的出台也提振了他们在无锡工作生活的信心。(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