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滨湖区台办党员干部助力志愿服务

2018-12-07 13:4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7日讯 近日,无锡市滨湖区台办党支部等18个单位和社会组织的近百名志愿者代表齐聚无锡蓝天护理院住养楼蓝天大厅,举办“志愿于心,奉献于行”公益活动,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日,并成立了无锡市首个志愿者在护理院的联合服务基地。 

  活动在申新梦想萨克斯队一曲“今天是个好日子”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百岁老人顾蓉初先生向滨湖区台办党支部等18个爱心单位和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代表,一一颁发了由该院签发的2018年优秀志愿者证书。当天,志愿者们一起齐唱生日歌,为该院43位12月份生日的老人过集体生日,滨湖区台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明华等代表现场与老人共切蛋糕,祝愿老人晚年幸福生活步步高。 

  周明华表示,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机关党员干部,更应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志愿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台办党支部也会积极响应“志愿服务·携手共建”的倡议,为敬老爱老志愿服务助力加码。(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