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社区“绿刃”解决台胞困扰

2018-12-07 13:4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7日讯 伲真的是很闹心,社区小区南面小公园旁边有一个建筑工地食堂,油烟直排很大,每天都不能去小公园健身器材锻练了,特别是弄得家里都不干开窗,每天上午和下午都有刺鼻性油烟味!”最近,家住无锡市产山新村的台胞顾女士心里总是紧绷着一根弦,原来,让她烦心的是,河埒口万达广场对面一处建筑工地宿舍区,已影响到周边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针对顾女士反映的情况,日前,社区环境守护者老刘了解到前后情况后,第一时间把情况反馈给了河埒街道环保办。可喜的是,在街道环保办的帮助下,几经周折,环保办、社区联系上了工地施工负责人、食堂负责人,在现场与顾女士协商处理问题。 

  经过协商,工地负责人责令食堂厨务长务必在2个工作日内拿出整改方案,7个工作日内安装好2套油烟分离器,尽量做到不扰民,事情终于得到圆满解决,至此,顾女士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