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惠山区组织召开台商座谈会

2018-12-03 17:5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3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惠山区的台企台商,营造良好地投资经商环境,惠山区近日召开台商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周子川、市台办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台商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台商代表踊跃发言,既介绍了各自企业历史沿革和发展规划,也谈及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境和问题。周子川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台商为惠山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针对台商提及的问题和困境作出积极的回应,劝勉惠山台商对当前大陆经济形势及国际经贸形势作出正确的判断,坚定在惠山投资和发展的信心,正确看待政府环评检查倒逼企业转型发展带来的阵痛。区委、区政府政府将高度重视台商反馈的环保等相关问题,并抓紧制定贯彻落实市委“66条”的惠台措施,为台企台商台胞在惠山生产生活提供同等待遇,让台胞们在惠山更好地创业生活。(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