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滨湖区台办“马上办”高效解决台企需求

2018-11-27 14:5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7日讯 近日,滨湖区台办主任周明华一行,来到马山湖嘉制衣企业,看望了企业台商代表,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运营和建设情况,解决台企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据企业负责人曾宪仁介绍,无锡湖嘉服装有限公司座落在山清水秀、风景优美的太湖之滨,位于江苏无锡马山太湖国家旅游渡假区碧波支路七号。1993年3月1日与台湾嘉裕股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无锡湖嘉服装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万美元,公司占地面积27325平方米。现有员工350人,7条专业生产流水线,产品外销日本、美国、欧洲、澳洲、台湾等地。 

  走访中,曾宪仁向周明华反映,因企业雨水管道老化,当地环保办检查中发现雨水管有黑水现象,并向企业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管网建设费用预计100多万,短期内将影响企业资金预算,希望区台办帮忙协调解决。 

  接到问题后,区台办立即联系度假区环保办、河长办等相关部门,经过认真研究、沟通协商,决定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组织专业人员现场检测管网排污问题,检查每一口井,每一段管网,加速问题排查。经过2天时间排查,终于找到黑水根源,并对管内淤泥进行清理,对渗漏处进行填堵,解决了企业所忧,为企业生产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环境。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