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卫视采访惠山台属企业无锡锦绣装饰工程公司

2018-11-23 14:5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3日讯 近日,省电视台教育频道主任伍洪飞一行来到无锡市惠山区玉祁街道工业园区内的台属企业无锡锦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采访报道。 

  作为玉祁本土发展起来的民营企业,无锡市锦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距今已有22年的历史,作为企业创办人的周玲凤董事长,始终致力于稳扎稳打、诚信经营,将该公司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打造成为誉满大陆、名列前茅的幕墙和门窗厂家。此次采访,江苏卫视围绕企业创新引领、绿色智能主题,对企业自主研发的一体化遮阳门窗、建筑幕墙等项目进行调研挖掘,对企业在激烈的国内外竞争环境下拥有持久生命力的原因进行深度剖析,由点到面、深入浅出地开展采访报道。 

  惠山区台办主任姚爱平表示,“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讲话,指出要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锦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我们惠山区民营企业一块响当当的牌子,又是台属企业,区台办始终围绕社会经济建设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涉台相关民企的调研宣传和协调服务,不断扩大社会效应,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