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健鼎(无锡)电子开展助力脱贫帮扶活动

2018-11-19 13:2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近日,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与云南省红河州绿春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共同组成政企帮扶小队,到绿春县大兴镇老边村委会和三猛乡牛扎小学开展脱贫帮扶活动。 

  在大兴镇老边村委会,帮扶小队举行了老边村委会脱贫帮扶捐赠款仪式和劳动力转移就业老边村委会专场招聘会。帮扶小队向老边村委会捐赠了37585元人民币,用于帮扶村脱贫工作,同时发放了劳务输出信息宣传单,讲解外出务工注意事项,鼓励农村闲置劳动力外出务工。在帮扶脱贫工作的同时健鼎公司也积极支持教育公益事业,给三猛乡牛扎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美味可口的食品、衣物、书包、雨衣、毛巾等生活学习用品,为学校捐赠了新的桌椅,国旗旗杆,校园广播设备,电脑等办公设备,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为社会做贡献。 

  健鼎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今后将积极加入到脱贫攻坚战前线,帮扶贫困地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