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举办台资企业产业政策对接研讨会

2018-11-19 13:22: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近日无锡市台办组织举办了《把握政策红利 迎接台企春天》政策对接研,近30名台企负责人和财务主管参研讨。 

  研讨会上,无锡海峡两岸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的经管专家,企业发展角度,解读了中央“31条措施、江苏省76实施办法给台企带来的利好,并从中央、省、市、等多政策,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方法,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解析对接各项优惠政策的思路、途径和具体操作方法。现场为嘉宾,并就各自企业经营状况,如何有效对接政策、获得政策金融、财税优惠、政府奖业支持进行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到欢迎和好评 

  无锡两岸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天这样的产业政策研讨会还将长期办下去,并免费为企业提供驻场、帖身和一对一的产政策对接辅导切实帮助台企实实在在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在创新、转型中永续发展。(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