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副主任张曙峰走访滨湖区台资企业

2018-11-14 10:12: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近日,无锡市台办副主任张曙峰一行实地走访了滨湖区的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台企台商的意见建议。 

  张曙峰一行来到山水城省级青创基地核心区K-park商务中心3-4号楼的“两岸青创园众创空间”项目实地踏看,目前该区域处在硬装阶段,不日将投入使用。在台资企业太湖山水游艇俱乐部,主要负责人巫元隆总经理介绍说俱乐部主营业务集游艇销售、停港、维保、驾训及开展水上休闲运动于一体,受沿湖生态红线限制,目前经营情况不是很理想,正在找寻新的发展机会。感谢市、区台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更加主动融入滨湖区的全域旅游发展大局。在台资企业星帝皮件,张曙峰一行与卢茂忠父子俩进行交流座谈,并参观了皮件展区和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鼓励台商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张曙峰表示,市、区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强化帮扶台资企业解决问题的责任感,促进台资企业良性健康发展。同时,希望台商朋友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以台引台,积极参与,实现共享双赢。(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