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参访无锡科技职业学院

2018-11-14 10:1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11月12日,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教授一行来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参访,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孙兴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他们,并进行了合作会谈。葛自祥一行的来访,旨在进一步推进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的合作,深化和拓展双方的合作内容。 

  双方首先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并围绕深化学生交流与师资交流培训、拓展专业合作领域等有关事宜进行了磋商,对今后的合作交流工作进行了展望。本次访问进一步推动了两所学校的合作进程,深化了师生交流,强化了专业建设,有效提升了下阶段学校在海峡两岸合作与交流领域的工作。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是由孙法民先生暨夫人陈淑娟女士,为配合经济建设发展,培育科技人才,1968年创建于台北。该校连续11年荣获台湾教育部门卓越计划补助,评鉴全校各系均获一等。2013年,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共有23名学生前往龙华科技大学进行一学期的研修,有24名教师前往龙华科技大学进行短期研修、交流、参访等教育交流活动。近年来台湾龙华科技大学11名教师及15名学生到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进行访问。 (交流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