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吴区委常委匡辉集中走访台资企业

2018-11-14 10:05: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近日,新吴区委常委匡辉集中走访了强茂电子、盟创网络、东元电机等一批区内重点台资企业和阳政精机、安良科技等中小型企业,并组织安排区台办等相关服务部门为一批中小型台资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工作。 

  走访过程中,匡辉与企业负责人就目前关心的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沟通探讨,对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可能带来的影响进行分析研判,对企业共同关心的新能源汽车等一些市场领域的空间发展进行了交流,对企业提出的政策问题和困难需求进行了耐心解答。台资企业负责人对新吴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吴区的发展环境和生活环境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台商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无锡新吴区多作宣传,为两岸和平稳定多作贡献。(新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