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台商共谋融合发展

2018-11-07 13:4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7日讯 近日,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台商恳谈会,和锡山台商、台企代表一起,共同谋划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背景下锡台产业深度合作大计,倾力打造锡山“台资高地”升级版。 

  恳谈会上,开发区管委会作了题为《优选锡山、共赢未来》的招商推介,全面精准地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和政策优势,热情期待广大台商朋友到开发区创业兴业,实现共赢。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秋峰表示,开发区将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促进两地在更广领域、更宽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让开发区这片“台资高地”筑得更稳、垒得更高。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台湾岳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台企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统盟、禾邦、钰邦、芝兰雅、新麦等一批台资企业纷纷增资扩股,通过增资嫁接、新项目开发、智能化改造等方式实现产品更新、产业升级,台资发展日趋强劲。(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