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主任相江调研惠山区台资企业

2018-11-02 13:44: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日讯 昨天,无锡市台办主任相江一行先后走访了惠山区宝盛阀业、红宝油墨、鸿凯纺织和隆意汽配等几家台资企业,调研企业运营发展情况,指导基层进一步做好台企服务工作。惠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子川陪同调研。

  相江一行与台商们亲切交谈,共叙两岸亲情,畅谈发展愿景。同时宣传解释惠台政策,征求台商们对政府相关部门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台商们感谢长期以来市、区各级部门的关怀和支持。 

  相江表示,台商们对无锡的喜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他希望在惠山的台商向更多台湾同胞发出邀请,欢迎他们来大陆旅游、生活、工作、发展,尤其是到无锡发展,政府会继续加大对台商的关心力度,营造更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