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调研江阴台企转型升级情况

2018-10-29 07:2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9日讯 26日,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一行来江阴调研,走访考察了台资企业见龙机构和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无锡市台办副主任蔡卫红、江阴市台办主任吴家湘、副主任陈剑雄陪同。

  在见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李卫华一行听取了企业投资经营及市场等方面具体情况的汇报。因前期投资的前瞻性与日常管理的规范化,见龙相比其他化工类企业在环保方面优势明显,李卫华对此表示了高度肯定。李卫华就《江苏省关于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询问了企业在实际经营中的想法.见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丽芳表示,目前企业已实现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的设立,该实施意见对企业后续发展意义重大。

    在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李卫华一行实地走访了企业生产线,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成果。

  近年来,江阴市台办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着力于优质的服务,受到台商的广泛赞誉,为台资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