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阴市第18次获评台湾电电公会“极力推荐城市”

2018-09-27 16:3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日前,在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电电公会”)近日发布的“2018年大陆地区投资环境与风险调查”结果中,江阴市第18次入选“极力推荐城市”A级实力榜第二名。 

  2000年开始,台湾电电公会围绕城市竞争力、投资环境力、投资风险度和台商推荐度,每年都针对大陆台商密集城市作出调查评估分析,其中台商推荐度是评估推荐城市的重要依据之一。近年来,江阴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陆续出台了《关于加快产业强市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全力重塑“江阴板块”新优势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深化产业强市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一系列惠台利台政策措施,确保在澄台企台胞待遇全方位、政策全覆盖、服务全天候,充分共享江阴改革发展的红利,极大地鼓舞和激发了广大台商台胞的创业发展热情,江阴对台工作现了全新的发展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