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协举办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中秋联谊活动

2018-09-17 10:2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9月14日,无锡市台协召开第十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无锡百和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国烟先生全票当选连任第十届会长,并隆重举行了第九第十届理监事交接典礼暨中秋联谊活动。来自全国台企联、东莞、抚州和江苏各地台协嘉宾以及部分台湾嘉宾出席活动并发来贺信贺函,无锡台协理监事及会员近400人参加活动。省台办副主任出席活动并致辞,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代表无锡市委市政府到会祝贺并会见第十届理监亊全体人员 

  张为无锡台协第届理监事就职表示祝贺,对无锡台协自成立以来沟通政企,服务会员,为台乃至两岸经贸合作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说,江苏是一个经济大省,也是台商台企集聚高地,服务好台商,促进台企在江苏发展,是我们的职责所在。9月12日江苏在学习贯彻中央对台“31条措施”基础上,结合我省实际,出台了“76条实施意见”,从产业、金融、税收、土地、人才、生活等多方面给予同等待遇,希望广大台商要坚定在江苏发展信心,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再创新辉煌。 

  在市台协新一届理监事见面会上,徐劼说到:一是代表无锡市委市政府祝贺新一届理监事就职、祝贺郑国烟会长连任,希望台协新一届理监事在会长的指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台商继续前进,更好发展。二是我们现在处在一个新的时代,企业发展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无锡台商在郑会长的带领下,无锡的台商企业一定会发展得更,祝愿我们台商协会能够成为沟通政企的桥梁、服务台商的娘家,台商协会能够增强台商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也祝愿市台协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企业能够当好创新发展的领头雁。三是我将继续加强和台商的沟通交流,听听台商的心声和建议,多为台商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多为台台企做好服务。 

  郑国烟代表协会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台办及友好单位对台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秉持宗旨,突出台经贸合作,深入做好在台企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台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鼓励和支持更的台湾青年来无锡发展,积极维护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也请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协和在台资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