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召开深化锡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有关政策意见协调会

2018-09-13 16:22: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今天上午,无锡召开贯彻“31条措施”有关政策意见协调会,研究深化锡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落实港澳居民居住证政策。市委副记徐劼、市政府副市长陆志坚参加会议,市台办、发改委42部门相关负责出席会议并反馈了意见。

  徐劼调会上指出,作为大陆作重点城市,快让“31条措施落地见效是无锡市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制定措施落地的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抓好政策落地见效,推动锡台融合发展加强协同配合,成整体合力 

  陆志坚调,落实港澳居民居住证政策是中央确定的点工作,政治意义重相关部门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引导,做到技术保障、经费保障,确保完成工作要求。(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