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宜兴市台属联谊会换届会议举办 吴盘中当选会长

2018-08-17 15:3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7日讯 近日,宜兴市台属联谊会换届大会举行。各镇、园区、街道负责同志和台属联谊会的理事、代表参加会议。宜兴市委副书记周中平,无锡市台办副主任张曙峰、台北宜兴同乡会会长吴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台属联谊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第六届台属联谊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台属联谊会理事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理事。会上,新当选会长吴盘中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了发言。会议还聘请了吴嘉璘、童阿兴、吴淦华为第七届理事会顾问,并颁发了聘书。  

  周中平代表中共宜兴市委向台属联谊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台属联谊会理事会在对台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与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宜兴是海峡两岸交流的重要基地,台谊会作为全市对台工作的重要力量,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对台方针政策,自觉肩负起组织、引导、服务台胞台属的使命职责,当好两岸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他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九二共识”,持续壮大“反独促统”的民间力量,筑牢两岸关系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借助有效途径,用好平台载体,加强与中青年台胞的交流互动,深化“两岸一家亲”的思想认同要真心实意服务台胞台属,广泛听取意见诉求,切实维护权益、畅通参政渠道增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心灵契合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优秀队伍,成为名副其实的“台胞台属之家”。 (宜兴市台办 陈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