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举办陆生赴台座谈会

2018-08-10 16:0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近日无锡市台办组织即将赴台就读的16名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交流座谈,为他们做行前指导,接受大家咨询并办理赴台学习手续 

  座谈会上,市台办相关领导针对台湾的人文、风情及当前两岸形势和涉台注意事项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便于大家提前了解情况,更好地适应在台学习和生活确保顺利安全。同时鼓励学生要团结协助,加强沟通,圆满完成学业。几位在台高年级学长向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的经验体会。 

  今年,无锡共有16位学生分别被台湾大学、交通大学、辅仁大学、台湾科技大学等高校录取,进入本科、硕士和博士阶段学习。自2011年台湾招收陆生以来,台求学的无锡籍陆生已达107人在校学生43人,其中本科28人、硕士9人、博士6人。已毕业学生68人。(交流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