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吴区召开台企制造企业智能制造方向奖补政策宣讲会

2018-08-07 14:2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近日,无锡市新吴区台商联谊会在长江一号大厦中汇会事务所会议室举办“制造企业智能制造方向奖补政策宣讲会”,34家台资企业近70人参加会议。 

  新吴区台商联谊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走访调研和前期摸排,在充分征求台商意见的基础上邀请相关专家开展智能制造方向的奖补政策解读。宣讲会上,来自省级智慧制造专家库的专家对工业互联网专项、物联网专项、江苏省智能制造车间、国家智能制造专项以及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申报项目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实操建议。 

  为了更好的促进区内台资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更好的将“惠及台胞31条”的具体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今年以来,新吴区区台办积极推动在区台资企业加强主动产业、科技政策学习,在经济、产业、科技相关部门支持下,推动新吴区台资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江扬科技卫星物联网试产线、东元智能冲压车间、远纺工业纯棉纱及新型纺织原料纱生产线、时硕科技汽车零配件车间等一批项目被纳入无锡新吴区智能车间培育计划或智能化改造重点项目。(新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