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吴区组织台企负责人参观民生大厦

2018-08-01 09:2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近日,无锡市新吴区台商联谊会秘书处搬迁至新吴区民生大厦13楼(行创四路111号)。新址将与新吴区外企党员政治生活馆联动,共用总建筑面积900多平方米的展示区、多功能活动区、培训区、办公区。藉此机会,新吴区台办组织区台商联谊会第七届理监事成员单位代表参观了联谊会新址以及外企党员政治生活馆、旺庄街道残疾人之家等公益设施。 

  在民生大厦一楼,台商、台干代表参观了以“倡导扶残助残,让爱洒满人间”为主题的乐益社会创新工场和旺庄街道残疾人之家,了解新吴区民生大厦各层的功能用途。当介绍到五楼的新吴区图书馆时,江扬科技总经理兴奋的表示,他原来在这里借书需要用台胞证办理借书证,现在办了市民卡后可以直接借书了。 

  在外企党员政治生活馆,台商、台干代表参观了外企党建教育基地,初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相关内容、新吴区外资企业开展党建活动的情况,以及新吴区外资企业开展的公益项目和扶残助残活动。台资企业负责人对大陆政府关爱、帮扶残疾人创业、就业的举措表示感动,当得知村田电子、希捷科技、海力士等企业每年列支数百万元预算用于新吴区公益事业,台企干部表示未来也要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 

  新吴区民生大厦是由新吴区残疾人联合会建设,目前已入驻的机构包括区红十字会、社工协会、图书馆、民政服务以及一系列扶残、助残机构。(新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