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梁溪区台办赴华西村开展党建活动

2018-07-30 11:35: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0日讯 近日,梁溪区台办全体党员及台属联谊会部分党员代表赴江阴华西村开展党建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吴仁宝老书记故居、华西文体活动中心、华西村发展纪念馆等场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不仅见证了老书记带领华西人民为实现共同富裕走过的艰辛道路,也让参观的每一位对台干部、党员感受到了华西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切身体会了华西党员是如何用用行动诠释着“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誓言。  

  这次党建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作为对台工作者党员干部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关于台湾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自己的贡献。梁溪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