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利用台资强劲 到位台资和增资项目再创新高

2018-07-18 15:0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近年来,无锡市始终重视和加强营商环境,“亲商、富商、安商”氛围浓厚,利用台资始终处于稳中向好态势,在地台企加大研发投入,坚持科技创新,加大技改力度,促进转型发展,增资扩股明显,经营业绩良好,活力增强。 

  同时,无锡市积极筹划组织好各开发园区赴台开展有针对性的经贸交流活动,促成一批在谈在手项目的签约、落地。今年1-6月,共新批台资项目13个,新增协议台资1.349亿美元,实际到位台资2.6522亿美元,同比增长327.28%;全市台资企业增资项目6个,协议增加台资6045万美元;新批投资总额千万元以上项目2个,比去年同期均有大幅度的涨幅。 

  截至今年6月底,无锡市累计批准项目2325个,投资总额223.15亿美元,协议台资118.04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63.07亿美元。投资总额超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64个,其中投资规模超1亿美元企业17家。(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