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无锡红宝特种染料油墨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

2018-07-16 20:2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日前,无锡惠山区前洲街道台企无锡红宝特种染料油墨有限公司党支部,经前洲街道党工委批准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无锡市委“两新”工委、区委台办、前洲街道相关党政领导、红宝油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惠山区台协会会长、红宝油墨董事长林志和先生致辞,他表示红宝油墨作为一家台资企业能够顺利组建党支部,是市、区、街道相关部门群策群力,不断探索,创新实践的结果,今后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发挥对台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企业走“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之路。街道组织委员施兰香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无锡红宝特种染料油墨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及《关于成立基层党组织及周春同志任职的通知》。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叶照同志与前洲配套区管委会主任、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宁海同志共同为党支部成立揭牌。区台办副主任陆丰代表区委台办党支部向红宝油墨党支部赠送党建创新理论书籍,启动“同心共学”活动,并参与“先锋公益伙伴”结对活动,通过前洲街道慈善会,以1年为期限,结对资助10名贫困学生,并现场发放助学金1000元/人。 

  陆丰表示通过结对共建活动,有效整合政府、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的优势资源,积极发挥对台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两个支部的双向互动,共同提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