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锡山区台办做好台资项目对接服务工作

2018-07-16 10:2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近日,江苏荣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来锡山区考察,锡山区台办主动做好项目对接工作。在锡山区台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荣成公司分别考察了锡山区羊尖镇和锡北镇的两个工业地块,两个乡镇相关负责人就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做了详细的解答。荣成公司邵明瑞协理表示,公司因战略布局需要,拟在无锡新建工厂,对当地投资政策等不甚了解,第一选择是寻求台办的帮助。 

  江苏荣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台湾荣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03年在苏州昆山市成立,主要从事环保技术研发和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生产等业务。公司荣获“2016-2017 年度昆山市十佳成长型台资企业”称号,近期筹划在大陆上市。(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