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助力台胞寻亲 梦圆两岸

2018-07-11 10:2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6月初台东县少儿合唱交流团来访无锡交流刚返台不久,台东县教育服务处李治国特意给无锡市台办刘国锋来信,求助寻找他老家山东的亲人。信中写道:因李治国的父亲在2012年过世了,当时想让山东烟台的表姐知道,但打了几次电话都不通,也不知道该如何联系。其父曾经回去好多次,但我尚在学,沒跟上,现在只有保留他们1996年左右通信的地址和来信,信上虽然有电话号码,但已不通,所有联系已断。现在要找他表姐王桂花,当时的通信地址是山东烟台幸福镇七村。     

  当天,刘国锋联系山东省烟台市台办程义辉处长,请他帮忙寻找,同时把寻亲线索转发他。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寻亲成功。7月9号,李治国来信告知,烟台台办已联系上他表姐王桂花,并把她表姐的联系方式告知,他本人也已联系上,多年失联的亲人重新接上,一家人很是激动。(交流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