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吴区台企联谊会换届 赵尔昌担任会长

2018-06-25 11:4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近日,无锡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新吴区联谊会完成第七届理监事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新吴区台企联谊会理监事会成员单位和会务干部。新吴区委常委、区台办主任匡辉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选举产生21家理监事成员单位,选举无锡全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尔昌担任会长,选举江扬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宗、无锡东元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清亮、远纺工业(无锡)有限公司协理魏德光等4人担任常务副会长,选举无锡安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宪担任监事长,选举结果将在无锡台商网公示一周后正式生效。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13位代表作为无锡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理监事会成员候选人,推荐赵尔昌、吴明宗作为无锡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候选人,推荐魏德光作为无锡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候选人。 

  匡辉在致辞时首先对参加会议的台商代表表示感谢,并就台资企业的转型发展提出建议。匡辉希望台资企业负责人要更深入了解地方产业环境和区内上下游企业,在台资企业本地化过程中向台湾总部集团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台资企业还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区内民营企业、外资企业沟通联系和市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新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