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吴区组织重点台资企业代表参观内外资企业

2018-06-25 11:4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为更好的推动台资企业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体系,推动台资企业在与本地内外资企业合作的过程中实现产业更新和升级发展,近日新吴区台办联合工商联组织区内重点台资企业代表参观区内重点内、外资代表性企业先导科技和村田电子。 

  来自江扬科技、盟创网络、远纺工业、敦南科技、至极动能、德松科技等15家重点台资企业总经理或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在先导科技,台资企业代表参观了展厅并与公司负责人热烈互动,江扬科技等企业技术负责人还就具体合作内容与先导科技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在村田电子,日方总经理带领管理团队详细介绍公司发展情况,与台资企业代表就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探讨,交流结束后还参观了企业工会之家。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台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对新吴区的发展形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开展区内企业合作的意愿进一步增强。新吴区台办将以此次对接为契机,抓好对接平台和环境建设,争取促成台企与区内其他投资主体企业的合作,将台企本地化发展的工作推向深入。(新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