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锡山区台胞台属联谊会换届 秦超当选会长

2018-06-25 11:45: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锡山区委党校召开,全区60余名台胞台属代表参加会议。锡山区台办,各镇(街道)统战干部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锡山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台胞台属联谊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理事。秦超当选为第三届会长。 

  锡山区台胞台属联谊会谊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对台政策,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热情做好来乡探亲访友、旅游、经商台湾同胞的接待工作,在密切与在台亲人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乡情与亲情以及推动锡山社会经济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的实现进程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有效的贡献。(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