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06-15 14:3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5日讯 今天上午,无锡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对无锡市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指导新时代对台工作;要深化锡台经济文化融合发展,拓展经济合作,扩大文化交流;要落实好中央惠台政策,为台湾同胞来锡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和帮助,促进两岸民众的心灵契合,实现互利共赢,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实现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县)分管对台工作的领导和台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