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锡山台企借力电商平台 销售实现快速增长

2018-06-05 14:2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5日讯 作为亚洲专业的烘焙器具制造厂,位于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两千余种烘焙器具产品已行销全球市场,2017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3.96亿元,其中通过电商平台销售了1亿元。 

  三能器具公司电商最早起步于2013年,在烘焙行业属于电商起步较早企业,由于电商规模越来越大,公司在2015年聘请职业电商经理人,成立三能公司电子商务部,主要集中在淘宝,天猫,京东,下厨房等电商平台,淘宝与天猫占其总量的80%以上,拥有500多家经销商淘宝店铺,2家官方天猫旗舰店,13家天猫专营店和1家京东自营旗舰店。 

  三能器具公司电商销售负责人陶骏晶表示,近些年来,随着大陆市场需求不断增大,借助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产品打开更广阔的内销通路,企业销售实现了快速增长。(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