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健鼎公司成为锡山区首批“企业河长”

2018-04-28 13:4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8日讯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云林街道举行“企业河长”授牌启动仪式,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受聘成为锡山区首批“企业河长”。作为“企业河长”,企业将通过“设立一块公示牌、巡查一方主河道、记好一本工作本、参加一个联席会、宣传一套好做法”等“五个一”的形式,参与到“河长制”工作之中,切实担负起加强企业环保建设、加强环保公益宣传、加强社会责任履行、加强环保社会监督等职责。

  授牌仪式上,健鼎公司协理、“企业河长”洪逸煦表示,健鼎所有员工进厂的第一天,就会接受环境保护方面的培训,如温室气体减排、节能降耗、废水废弃物合法处理、环境政策等内容,健鼎公司将环境责任深植于每位员工心中,以期形成更好的社会环境保护氛围。作为“企业河长”,手上这份聘书将督促我们进一步从自身做起,提升环保理念,提高环保标准,强化环保举措,一如既往的积极配合锡山的河道保护宣传工作,通过设立公示牌、温馨提示牌等,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到爱河护水的行动中来。(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