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山东省人大、台办调研无锡新吴区台资企业

2018-04-27 07:0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7日讯 4月25日,山东省人大侨外委员会主任梁波、山东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齐子明一行在无锡市市人大常委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蔡大钢以及市台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调研考察新吴区台资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江扬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和无锡宏仁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江扬科技,调研组向企业负责人重点了解无锡台资企业营商环境。在宏仁电子,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报告,他们对企业坚持在大陆、在无锡发展的决心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市台办相关负责同志向山东客人介绍了无锡市台资企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就“惠台31条”出台前后无锡市关于台企、台胞的现行做法进行了介绍。宏仁电子、远纺工业和菱光科技负责人作为台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并结合企业发展和近期两岸形势变化对企业的影响作了发言。 

  山东省人大侨外委员会主任梁波、山东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齐子明分别发言,他们对无锡市关于“惠台31条”的工作落实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吴区就台资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结合实际共同推进本地惠台政策落实。(新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