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同心同行 台胞台属携手走进无锡花彩小镇

2018-04-25 14:3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为了进一步丰富台胞台属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了让台胞台属更多了解无锡滨湖区胡埭镇的最新发展,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为胡埭发展建言献策。近日,胡埭镇组织辖区内的台胞台属参观了九龙湾花彩小镇。 

  九龙湾花彩小镇占地2123亩,经过近两年多的精心打造,已经初具规模,种植了从美国、日本、德国、比利时等近10个国家引进的久留米、安酷、石岩、平户等112个品种的杜鹃花2000多株。 

  “百花生日是良辰,未到花朝一半春。万紫千红披锦绣,尚劳点缀贺花神。”正值九龙湾首届花朝节期间,满园名贵杜鹃姹紫嫣红地竞相盛开,台属边志远欣喜地拿着手机不停与鲜花合影,他笑着说道:“没想到,现在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这样的美景,我一定要拍下来发到朋友圈,为我们胡埭做好宣传,以后一定要让台湾的亲属多回家乡来看看。” 

  活动中,台胞台属纷纷就胡埭发展点赞,同时也对九龙湾花彩小镇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包括结合传统节日加大宣传投入、基础设施进一步合理规划等等,胡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将这些建议意见反馈给有关部门,同时今后也会更多地为台胞台属搭建沟通联系、建言献策的活动平台。(滨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