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锡山区召开全区外资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 健鼎等台企参会

2018-04-25 13:5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召开全区外资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台企健鼎电子、联茂电子、统盟电子、伟成金属等多家台企参加会议。 

  近年来,锡山区政府专门出台了鼓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提升发展的政策意见,支持拟上市挂牌企业以及已上市挂牌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随着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将进一步得到加强,充分利用境内外资本市场,特别是A股市场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有助于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高企业经营效率,加速企业转型发展。 

  推进会上,来自长江证券、国浩律师事务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的专家就企业上市关注重要以及在财务、法律方面注意事项等为企业进行了详细解读。(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