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锡山区台办组织学习“31条惠及台胞措施”

2018-04-20 09:39: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0日讯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台办召开全区乡镇街道统战干部会议,学习国台办、国家发改委会商29个中央部委发布实施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31条惠及台胞措施”)。 

  大家表示,“31条惠及台胞措施”涵盖产业、财税、用地、金融、就业、教育、文化、医疗、影视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同等待遇,将为台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创造更好条件。 

  区台办要求大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结合基层对台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理解好“31条惠及台胞措施”,积极向在锡台商、台企、台胞中开展宣传,增强台商台企在锡山投资创业信心。 (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