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偿献血人帮人 无锡百脑汇携手狮子会心暖心

2018-04-09 07:2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9日讯 夏季和冬季是血站最紧张的时候,甚至存在医院血源极度短缺的情况。对普通人来说,献出200毫升血液并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但血液对医院与病患来说极其重要,可以挽救更多的生命。偶然的机会中,中国狮子联会江苏灵山队与无锡百脑汇的店总叶聪敏先生聊到血荒之事,双方都有心为此做些努力和奉献,经商洽策划,得到血站的支持“百脑汇携手狮子会心暖心”无偿献血活动在百脑汇广场正式启动。 

  百脑汇公司员工入驻商叶总的带领下,纷纷响应这次活动。截至目前,约有40人参与了献血。同时,停在百脑汇广场前的献血车也陆续迎来不少商场顾客和过路群众爱心捐献。 

  此次活动自3月18日开始,目前爱心的传递仍在持续进行中。 (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