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见龙廖有章爱心基金会举办慈善音乐会

2018-04-03 09:1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日讯 日前,江阴见龙廖有章爱心基金会专门举办“把爱传出去”慈善音乐会,来自江阴见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代理商、各事业处主管及江阴市特色教育学校、南菁高中师生共200多人观看了音乐会。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兴华、副市长张韶峰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分《序章》、《天使造翼》、《乐善同行》、《大爱驻梦》、《尾声》五个篇章,来自见龙廖有章爱心基金会工作人员、特殊教育学校廖有章爱心手鼓队、南菁高中麦田志愿者协会精彩的演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见龙国际廖振铎董事长寄语道:见龙国际创办人廖有章先生有两个遗愿,一是成为全球最大的EPS公司,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了。二是成立他自己的基金会,2014年8月,见龙廖有章爱心基金会在江阴成立,帮助了包括江阴、宁波、新疆等地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出去(Pay It Forward)是一部美国电影,描写一个小孩社会科学作业,把爱传给三个人,这三个人再传给三个人,短短几个月后,在他病逝时,爱传递和帮助了几千人。最后,廖董希望在座的各位代理商和全体同仁要秉持创办人精神把爱传出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全社会真正感受到温暖。 

  副市长张韶峰指出:首先是见龙有智慧。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见龙抓住大陆改革开放和两岸发展的历史进程,进驻大陆,在大陆很多地方成立企业,实现现代大发展。第二是见龙有担当。见龙机构一直以来是我们江阴的骨干企业,为江阴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度赞扬,体现了见龙在地方的担当。去年,见龙专门到陕北延川对口支援建立生态基地,体现了见龙对大陆的担当。第三是见龙有情怀。见龙人都有情怀,一个企业发展到这么大,不仅仅靠有智慧,也不仅仅靠有担当,更主要靠的是对一方水土的情怀,到了江阴,见龙就是江阴人,见龙扎根江阴,不仅仅把企业发展起来,同时也资助江阴的弱势群体、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做好社会公益事业,值得江阴企业学习。江阴市政府一定会做好见龙发展的“店小二”、“急郎中”,和见龙一起共同奋斗,一起创造见龙更加美好的明天。 (江阴市台办)